Sunday, January 20, 2008

2007 的尾声。。。

一转眼,2007 在向我们说再见了。。。我的2007其实过的还很好,也感觉很幸福哦!
在这,我要感谢我的一班好友,家人还有爱我的人,如果没有你们,我想我的生活也不会多资多彩咯!在这要特别感谢我的一班在kl 的沙巴朋友,在我无处可归的时候收留我。。。哈哈哈。。。在我担心及害怕一个人搭晚班的电车,你们就义不容迟地说会陪我一起。。。就这样你们在ktm 度过了三个小时来回车程。。。你们就说从来没坐过电车。。。哈哈哈。。。谢谢你们哦。。遗憾的是不能和你们一起过晓仪的生日,也没有和你们一起倒数圣诞。。。不过不用紧啦,以后吧。。。朋友,来到这我真得很珍惜我们的友情。想起自己在和你们分离时,自己的眼泪不能控制得流出来时,我也被自己吓到了。。。也许我真得不舍得你们吧。。。谢谢你们带给我的快乐时光。。。很高兴你们都不曾离我而去。。谢谢你们哦!!!你们最近都在忙考试吧。。。加把劲哦!!你们能的。。。加油,加油哦!!很期待和你们下一次的相聚!!!朋友啊!!!保重哦!!!别给自己太多压力哦!!!bye bye and take care oh... i miss u all oh....hehehehe...xiao yi, yeing, foong kin, lcl,jessie and our da ge ge alvin...gambateh oh...u all give me wondeful memory oh...thank a lot...wish can meet u all soon loh...take care ya guys.....

2 comments:

~R3n3e~ said...

wah...20th jan 2008 jz write abt end of yr 2007 ah?lol..
thx 4 ur supporting o...i omos finish my exam de lo,tmr is last...hehe!
n hor...u r so welcome la..no need say thx so many times de...fren ma...hehe!
u hv to take k too o...miss u!!

yushin said...

hahahaha...finally i update my blog..long time i dint log in here...these few months had experiences many things...thanks a lot to ppl that always suppor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