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3, 2008

讨厌.....

我真的被这件学院气到差点爆血管.....到底是什么学院来的....还会出现学生之间争讲堂的事件....还以为这次回来学院会有所改变.因为他们替学生准备了时间表, 轮流利用学院的大讲堂上课..我开始是觉得不错啦他们的安排,至少对每一个组的学生都公平...可是,原来这种时间表只是表面工夫, 根本没有权威...上个星期我们依照时间表的排列我们在小间的课堂上课,照时间表这星期是轮到我们在大讲堂,可是昨天上课上到一半,既然学妹们的讲师既然走来告诉我们的讲师,他们要和我们换教室.而,我们的老师也苯苯的去答应她的要求,真的气死人...
他们换课室的理由是他们人比我们多...
这是什么烂理由....我们也是这样挤啊! 为什么我们这一班人每次都受到这种不公平的对待...
气死人啦.....昨天的事我忍....今天一早来到学院,既然有个猪头问我们为什么死死都要在那间大讲堂上课?过后就出现了一道很愚蠢的通告说我们整个学期都只会在这间小小及拥挤的课室上课......气死人啦....那种猪真的....唉!!!!好无奈哦!!!!!原来有轮流表也是没用的.....那为什么还要把那张轮流表到处贴呢!!!!把它收起来吧!!!!!

现在唯有忍及期待这最后的几个月快快过, 我要脱离这间让我无奈的学院,有时真的被他们气到无语面对......

2 comments:

~R3n3e~ said...

update lo...ah moi!! i named u for d game..check it out in my blog!

yushin said...

hahahaha....yalo....at last update ody.....after so so so long time....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