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龙年咯......

时间过的很快......龙年来咯.....过年之前我都很忙, 忙动忙西,忙打扫家里, 忙工作...忙的有多一分钟我都拿来睡觉......过年时, 一大半时间我都那来和家人度过, 都呆在家....

今年年除夕,和家人吃了年夜饭,回到家, 扫地抹地, 拜拜祈求神明的保佑..然后今年我代替了爸爸守岁, 我希望我的守岁能换来爸爸妈妈的幸福, 快乐,健康长寿....我希望他们快乐,健康........

我的心愿希望上天能听到.......也希望自己幸福...我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因为我的身边很疼爱我的人...

希望大家都过的开开心心..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多珍惜身边的人...尤其是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