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3, 2011

好久好久...你还好吗?很久没和你分享心情了...两年了....希望一切安好....两年多发生的事与物,遇见的人也很多..很庆幸自己还活着...家人也安康....

2010 年的下半年我到了一个新环境, 认识了一班新朋友....有一些是好朋友,有一些就为了一些利益才和你好...这个世界真的什么人都有...幸好我有我爸妈的支持, 爸爸在那陪了我一个月,为我准备我的三餐, 真的很幸福...打从心底的感恩....妈妈也每天给我一通电话, 问候我,支持我...当爸爸回了沙巴后,自己一人,也很想家,幸好半年时间很快过....我的努力也换来了好的成绩.....今年在回到去古晋时,看到的是爸爸妈妈脸上的笑容,看到他们与我为傲....希望他们就这样一直不用为我担心咯...........

现在已经差不多到了不起2011 年的尾声了, 今年同样也经过了很多事与物, 自己忽然之间领悟到一些事情.....到现在我还是一样会说, 不管发生什么事,那个永远都站在我身边的人, 支持我的人,最疼我的人, 不会出卖我的人, 依然是我最亲爱的爸爸妈妈......希望他们俩开心, 身体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