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

漫长的七月终于来到尾声了, 好长,走的好累, 可是还是得走下去.
听着音乐, 回想着这几个月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现在, 我的心情就像张惠妹在唱解脱时的那么的轻松. 想起这个月一直纠缠在是是非非, 对对错错, 做每一样事, 拿每一个决定都要先想清楚才下决定. 也就因为这样也搞的和一些朋友不和. 一切都太累了. 有谁能明白到, 当你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可能会影响到整个团体的分数时的那一种压力.

我没埋怨, 也没生气. 我知道有时我不懂怎样走下一步,我不懂走下一步也有我自己的理由, 可是不是代表我会站在原地,无动于衷. 我也怕死, 我也怕会不及格. 如果说到怕不及格, 我比你们每一个都怕. 只是我有没有说过不去做.

为何在没看清楚大家是不是真的没做事时就先定人家的罪呢! 你们可或知道那一个被遭到这样的罪名时, 又没人要合作时的感受是怎样.我承认我在这事是有错, 我也知道在很多时候我不懂怎样表达自己, 导致你们以为我不开心或是给你们脸色看. 我也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的组长, 可是我真的尽了力好让自己别冷落任何一方, 任何一个组员, 可是也许因为这样造成误会的产生. 人不是完美无缺的, 我们也会出错, 也会有时遗漏或忘记做一些事情.请原谅我. 也许世界上真的有完美无缺的人, 可是我还不是而我也在改进自己.

我也发现在一个工作不多, 人力却很多时所造成的问题.
这一次的工作一开始时并不是很多东西做, 能一起讨论的,我都按部就班去做. 可是我们大家也应该想想, 我们再怎样紧张我们也要等我们的老佛爷来打印章, 通过鉴定了我们才可以走下一步. 而我该做的就是和她通信,跟她报告一切所做的.我也有我自己想走的一步.

不过经过这么多风风雨雨, 我终于也明白到一些道理. 我想当中有几个人应该很开心, 也应该知道我明白什么道理.因为他们终于看到我觉悟了某一方面的道理. 我也知道他们开心是因为我开心.谢谢你们对我一路以来的照顾与关心. 对不起, 前些日子让你们每天都担心, 每天都为我而不安, 为我奔波.

放心吧我会努力的.谢谢你们…….等我回来哦!!!!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