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放开你那狭窄的心胸, 你会活的开心点....

今早一起床, 我差一点要喊救命. 为什么人可以那么的小气. 因为小小事而发脾气, 因为小小事而脸黑黑....我真的很无奈....大家生活在同一个屋奄下就应该好好的活在一起. 就算对方有什么是你看不顺眼的难道你就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 真的有那么难吗?

移你的衣服你生气, 不移你的衣服, 弄到你的衣服你生气. 那请告诉我有什么方法是你不会生气的..请不要像小孩子那样一点点就发脾气...

还有别一点点就给脸色,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请用成年人的方法来生活....拜托一下...我真的有时很无奈.....

请放开你的心胸, 放开你的眼界, 为了一点点生气, 你几时才气到老...还有别那么小孩子啦, 好命的话做人妈妈了......外面的世界还很大, 以后你们要面对的事物及人还有很多, 更贱扎更凶狠的手法都还有, 在这里耍手段还只是小事, 以后出到去被人污辱,被人贬低时, 请想想当初你自己是否也对别人做过同样的事情, 别怪人也别怪天为何要那样对你, 因为我相信这世界是公平的. 我也相信有因必有果.凡事计较的太多, 辛苦是你自己, 因为别人不会在乎你. 请你明白这个道理.

祝生活愉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