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无奈, 可是又能怎样!!!!!!大喊一声...天啊!!!!!!

人类真的是很奇怪的动物. 他们是无法捉摸的. 好无奈哦!!!!!1 有时真的很想大喊一声…好无奈…也好奇怪….

昨晚你打给我, 你说你好无奈, 被气的不上不下, 气在心头没地方发, 你很无奈, 在没地方及方法之下, 你拿出电话, 按了我的电话号码. 我就觉得好奇, 为什么你会在这个时候打给我. 原来是被气到了.

我只能静静听你倾诉… 你问我为什么人总是只会把手指指向外方.. 我没答你, 只叫你好好忍耐咯. 凡事当没事咯. 把耳朵关起来, 别关别人再说什么.

你告诉我, 你很不开心, 因为他人在指正别人时没想过自己有没有犯同样的错, 你说你很气很气. 我说别气, 因为我就快回来了, 开始倒数吧! 很快我就会出现在你的面前.

人往往只会说人家的对与错, 是与不是. 他们在批评别人之前有否想过自己也有没有犯上同样的错误. 在批评别人之前请拿一面镜子照照自己, 看看自己, 想清楚后才去批评别人. 不然请不要大大声的批评, 也不要大大声的教训.

大哥啊!别气啦. 当他们透明吧!!你不需要管那么多!!!!!保重咯!!!!要开心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