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一个小小分享

放工了,坐在电视机前,看着电视的节目,眼前是一幕幕小朋友灵活的表演着他们的才华. 他们大约是四至十岁吧.他们一点都不害怕, 站在评审及观众前, 信心十足的表演自己的才华, 唱歌跳舞, 多么开心啊.令我不禁想起, 如果你没走也许你也和他们一样, 令人疼爱吧!

前几天在病房,有个四岁半的小女孩,平时很健康.在一个夜晚, 在睡梦中突然咳嗽不止,接着就是一连串的呕吐,家人急忙的把你送进医院, 到医院,她一度停止呼吸,医生护士们急忙抢救, 然而你一直都只依靠机器的呼吸.

医生安排她做了一个扫描,发现她的脑部有出血的现象.我们也检查了她的身体, 她依然没给我们任何反应. 医护人员大约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医生说我们还是一定要检查清楚, 所以为她安排了一个脑扫描. 结果令人更难过.

医生在那一刻,断定她已经脑死. 脑里有大量出血. 顿时,我感觉四分五裂, 她也只不过四岁多, 另一方, 她的家人已经无法控制情绪,也无法接受这一个现实. 他们用尽所有方法, 只为了能在看到她起身. 他们告诉我们女孩的手指稍微动了动, 可是这些不是她的活动, 只是神经线的反应. 她的家人都不要放弃女孩, 说让你维持到心跳停止为止才把呼吸机器停止.

一天一天过了, 每每照顾她时, 我都会觉得很伤心,她有着一头长发,大大的眼睛及长长的眼睫毛, 我能想象到她应该是一个很讨人疼爱的小女孩, 或许她以后会是一个成功的人. 可是疼爱她的神, 决定把她呼唤回它的身边, 让它来保护她. 今天, 她在下午时分, 我们观察到她的心跳越来越弱, 她也坚持了好多天了, 也累了吧! 她离开了疼爱她的家人. 电脑银幕上, 出现了一条直线, 和一个零. 顿时我们只听到房里传出了一阵又一阵的哭声, 我和一个同事走进房里, 我心碎了,她妈妈拉着我的手, 叫我把她救起身, 我只能抱着她, 安抚她, 她的情绪还是失控着, 哭着哭着, 她晕过去了. 醒过来时, 女孩妈妈很理智也接受了女孩的离去. 她和亲人, 把女孩抱到厕所洗澡. 然后为女孩穿上美丽的小礼服.

我能明白, 一时间, 大家都无法接受女孩的离去, 女孩的离去, 让我领悟到, 也更加能体会到, 人真的是一个很化学的物品, 我们根本无法猜测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们更要珍惜眼前的每一秒.每一事, 珍惜生命, 珍惜眼前人. 不要有遗憾.

女孩的离去换句话说, 是神太爱她了把她带回自己的身边了. 希望神保佑她与她的家人, 也保佑大家.

1 comment:

kim~~~ said...

You must be facing with complicated mood everytime facing this type of cases.Gambate n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