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uncle jeffery rest in peace.....

2009118

今年的这一天,给我带来了生命中难受的事, 也成为了我当护士以来,第一次对自己做的事完全没信心,造成心里有阴影.

今天我如常一样, 和男友吃了晚餐,他送我去做工,今晚我当晚班. 刚开工没多久, 妈妈打了一通电话给我, 告诉我舅舅在家晕倒了, 现在送着过来我工作的医院. 我直觉告诉我,事情不好了. 我打了一个电话给弟弟,问个究竟. 只听见弟弟说叫我下去紧急部门

没到五分钟, 紧急部门来了电话, 说楼下有CASE, 我们也称为CODE BLUE.. 我飞快脚步, 到了紧急部门. 我看到的是一个自己的亲人, 一个疼爱我的人躺在那, 动也不动, 整个人都变蓝色了. 医生在帮他放管输送氧气, 我就直接帮他做心腹压….也给了药….

我也不知我们在里面急救了多久, 我心里不好受, 我做了最后一次心腹压, 我自己很清楚, 我就算做的在多, 也无法把舅舅救醒. 上天把我疼爱的舅舅带走了. 医生也跟说我们应该要停了. 我也很清楚知道. 我停下手, 走出紧急房, 寻找其他家人, 我还以为我能很坚强的面对, 原来我不能.我抱着爸爸和小舅, 我说我救了很多人可是我无法救活我的舅舅.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我哭了一回, 把泪擦干.因为我还必须扶持其他人, 而我也必须完成今天的工作.

当我安排好舅舅的事情, 回到工作岗位, 我再也忍不住, 泪不知不觉的流了出来, 好心痛哦! 原来宣布自己亲人证实死亡是那么痛, 看着他走我却无能为力是那么的心痛, 天啊!为何你那么的残忍, 把一个好人就这样带走了. 今早,他还去教堂,去逛街,一如常..事发前他去打羽毛球, 就这样一场羽毛球, 把他带走了. 证实心脏病发, 在家往生了..其实我想,为何他不舒服他不说出来,为何刚才他不直接来医院而选择回家…..

这一切一切都成了迷……我心好痛, 我知道大家也是这样…….我现在想起来, 真的像电视剧那样…..我多么希望一切都不是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