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十月一日….

今天原来是我农历生日, 其实我也忘记了, 是爸爸晚上发送了一封短讯给我, 短讯内容是述说关与祝贺我生日快乐的, 开始时我还觉得很奇怪,因为我的生日还有碍12天才到, 就在我还在忧郁的时候, 电话铃声响了, 是爸爸打来的. 一接电话爸爸就祝贺我生日快乐, 我就说还没到啊! 爸爸就在这时候告诉我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于是我才记得其实今天是我的农历生日. 也许很多人都没庆祝这一天.

今天勾回我很多的回忆. 我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都是为我们庆祝我们的农历生日, 虽然我们没有大的庆祝会, 可是我们在这一天, 身为寿星的一定会有两粒生熟蛋白或是红鸡蛋,开始时, 只有寿星才有的享受那个优惠…这是我们家的习俗…哈哈哈…这里要注明一下, 我们在求学的时候, 妈妈甚少煮早餐因为我们的怪肚子不能在太早接受美味的早餐, 每次妈妈好心准备早餐给我们, 但是我们吃了肯定会去排泄..哈哈哈…所以每当家里四个姐弟其中一人是寿星是, 其他的三个人就会用很羡慕的眼神看着那个我们的寿星姐姐或是弟弟, 因为那个我们之中的寿星将会在我们的面前把那热热的蛋给吃了…
所以我们每个都很想快快到自己的生日, 来享受这个特权..

然而, 明白我们的只有爸爸妈妈, 他们可能是从我们那个羡慕的眼神, 所以有时侯每当有人生日时,其他三个也会得到这个优惠..妈妈不让我们带着那羡慕的眼神去上学了…有爸爸妈妈在身边真好…早餐有”鸡蛋”特权, 晚上我们会有蛋糕…真幸福…

现在的我, 一个人在外, 什么都没有.不过我依然感觉到自己很幸福, 因为我还有爸爸妈妈的祝福. 他们真的很疼我..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现在的我在倒数着, 我迈向回家度假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要回家咯….哈哈哈

1 comment:

~R3n3e~ said...

haha!i m d 1st person to leave comment!!so gd o,bday hv egg...me family never do tis de le..when i bday they only say'happy bday'... usually wont do sum thing xtra!haiz..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