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十月十二日

今天是我回到家的第二天, 早上起身后没有跟妈妈到摊子,反而是在家里做起了家务. 这是我回来这里必定会做的事,不过我也没有怨言啦!毕竟我也是家里的一分子.
我也想减轻妈妈的负担嘛!

晚上我和一班好朋友相聚.真的好久没见他们了, 好怀念那些大家聚在一起, 你一句, 我一句的日子.今晚我又仿佛回到我们在中学的日子了.他们都是比我大一年直两年的, 他们之中有些是我三四年没见过的, 一些则是三四个月没见的, 因为他们全都比我早毕业, 所以, 他们毕业后, 我们都甚少见面, 可是这一决都没有影响我们的友情, 因为我们一见如故, 依然还是你一句, 我一句….今天的聚会也一样.就在我们的聚会进行到一半时, apple 和sharron 突然说有事要到另一边找人, 他们去了好久一下.

就在这时候, 他们既然在我后面突然捧着一个蛋糕及一个生日帽, 然后唱着生日歌, 就在这时其他桌的客人也不约而同的唱起歌来, 真的让我又惊又喜.我当时真的很感动, 我好想哭可是我的眼泪不知去了那里! 我没想到毕业那么久了, 他们依然还记得我的生日. 许愿, 吃蛋糕…我真的好幸福哦! 谢谢你们..我的好朋友…

在这里我有些话想对你们说…..Apple, Fiona, Yao, Sharron, Hong Hong…thanks very much…I will remember this wonderful picture in my life. Thanks for the cake, the birthday cap. Thanks for the suprised …thanks of everything.. Friendships forever oh.. no matter where I am, I will remember all of u and remember to keep in touch oh…thanks very much…….i will miss u all….. Hope we can gather again soon… sorry to all of you if I had been said something or do something that may hurt you all… I very appreciate and happy to know you all in my life… thanks and take care oh guys…I hope you all have a nice day everyday…ok…..

1 comment:

~R3n3e~ said...

wah...so touch o...haha...happy b'day oso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