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9, 2007

假期的尾声

时间过得真快, 一个星期多的假期, 就快到了尾声, 明天我就要收拾行李, 收拾心情回去了 , 有点不舍得...虽然我自己也知道一个月后我会再回到我的这个天堂, 但是我的感觉总是怪怪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罢也许是我想的太多吧! 回来一个星期多,老实说我很累! 因为我也真的没休息, 每天平均只睡三四个小时, 哈哈哈! 奇怪吧! 我也不懂我在搞什么? 这次回来, 遇见了很多朋友, 回忆起很多我们在校园的时光, 我还真的蛮想念那一段日子, 在这里我要很感谢几个好友, 晓仪, 蔚箐, michelle, david, jason, louis, 等等... 谢谢你们陪伴我走过我在中学的日子, 哈哈哈... 在这里我也要和你们道歉, 因为本人自任本人的脾气不是很好, 不过我也已经改变了很多啦! 我也要谢谢伤害过我的人, 因为没有你们的伤害不会有今天的我, 是你们让我学习从伤害中站起来, 我也没怪过任何人, 因为讨厌一个人是痛苦的..朋友啊! 你们要多多照顾自己咯! 现在的我们已经各分东西了, 也不常联络, 想告诉你们我还是好想念你们, 期待着和你们相遇的一天...好了, 就到这边了...保重咯, 朋友们!!!!

1 comment:

~R3n3e~ said...

so surprise c my name in ur blog here...bt hor...when did i gv u suffer to make u grow ahh?y i didnt knw de? anywhr,thx to u oso la...nt only i accompany u.u accompany me oso ma...haha!mis u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