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到家了

我终于回到我的天堂了...哈哈哈...相隔两个月多,我到回我的避风港. 不懂为何,这次在飞机上只睡了一小时. 在空中我一直在想, 一直在看时间, 我心想为何还未到,本世纪末一来我是怕我再过久一点我就会吐, 二来我很想快点回家. 当空服员报告我们的飞机即将降落时,我真的开心的不得了, 终于我提着背包走下飞机的楼梯, 当我的脚踏步在这片土地时,我的心情突然间有点酸酸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我很快又要离开这个天堂,这个乐园. 可是我还是把自己的心情给控制着,以免爸妈看到会伤心, 不过我也真的感到开心..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朋友们,你们也要开开心心哦! 唯一让我感到缺少的是, 这次我不能见到他咯! 只想告诉他,我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哦! 你的工作很忙吧!别把自己累坏咯! 我们倒数吧!希望快快到达我和你相约的日子咯!

No comments: